close

88bd150.jpg  

今年的舊曆年剛好兩位好友來訪, 家裡熱鬧了不少。除夕當天, 他們去了有馬溫泉和三田outlet, 我則是留在家裡準備年夜飯。 只可惜..忘了好好的把今年的年夜飯拍下來, 我可是短短的三四個小時內準備了不少東西耶~~ 

還自己動手做了兩條蘿蔔糕, 炒了一大盤米粉, 煮了一大鍋的油飯...不管吃不吃的完, 反正就準備大份量的就對了啦... 還有珍珠丸子, 香腸...還特地短短時間內衝去高島屋買了條魚回來... 除了這些以外, 呵呵呵...還有一個大大的火鍋(養生鍋), 嘿嘿,裡面當然少不了要一定要加的水餃(元寶), 菜頭(好彩頭), 還有大家最愛的貢丸啦~~ 不惜成本的那晚全搬出來吃了...哈哈哈  

 那蘿蔔糕當然是那晚沒辦法吃下它, 隔天才把它當成早餐拿出來吃; 原本時間緊迫下隨便調味的蘿蔔糕..沒想到...味道還不錯耶...做法還超簡單的...可惜這種東西沒人買, 不然我來賣蘿蔔糕好了...

每年例行的大年初一拜拜去..今年剛好有好友相陪..開著車帶著我家小孩和他們一起去奈良..

  300a30.jpg    

9c82d20.jpg     

5cb9f0.jpg    

因為現在有便利的 iphone,懶的帶相機出門的我, 全都靠iphone來拍照啦.....

剛好是平日, 日本照常上班沒有休假..所以沒什麼人, 非常清靜~

5bff90.jpg    

  

a4bb0d0.jpg   88ba1d0.jpg  

  

3d6b440.jpg

a4a2620.jpg  

a4a3ba0.jpg          

等參拜完唐招提寺出來,都已經是四點了..都還沒吃午餐的我們,在走回停車場的途中, 隨便找家店就進去了..簡直大家是又冷又餓..先進去避寒再說..

5e1150.jpg

點了大盛り的きつねうどんセット, 雖然很便宜..但是味道不怎麼樣.. 可能有點對它太期待了.. 還是遠遠比不上我在二月堂附近吃的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